Remove Navbar

[手工皂.材料] 顏色的事 (荷荷芭柔珠、皂用色粉、雲母粉、色液)

■ 訂購方式:
請來信 nattieliu@gmail.com 告知您欲訂購的名稱、容量、數量,娜娜會幫您確認庫存與建議的寄送方式,並於 24 小時之內回覆您。
若超過24小時沒收到回信,有可能是被歸入垃圾信箱或被擋掉了,請重新再寄一次。Yahoo/msa的信箱很容易被擋。

《荷荷芭柔珠》:夾鍊袋裝
◆ 荷荷芭柔珠可做為溫和的去角質,適合霜皂、液皂、cp皂、mp皂;原廠用量建議為 1%~15%。
◆ Jojoba Beads are a gentle exfoliant that can be added to liquid soaps, scrubs, body polishes, and bar soap. They can sink or float depending on the base so we recommend using our liquid suspending soap or Melt & Pour suspending base. Because they are completely round, they don't scratch like shells and other exfoliants can. Jojoba Beads are often used instead of nut shells for those concerned about allergies. Made with Jojoba Esters our Jojoba Beads are completely biodegradable and are a renewable resource. These melt at 140F - so be sure you haven't overheated your M&P base before adding them.
Usage rate is 1% to 15%. INCI: Jojoba Esters


■ 荷荷芭柔珠 - BB 紅色 28g $145

■ 荷荷芭柔珠 - BB 海水藍 28g $145

■ 荷荷芭柔珠 - BB 紫色 28g $145

■ 荷荷芭柔珠 - BB 森林綠 28g $145



-----------------------------------我是分隔線-----------------------------------



《皂用色粉 (Skin safe) 區》:全新 HDPE2 塑膠瓶 or PP 面霜瓶裝
◆ 英國製化粧品級螢光色粉:經由英國滴化粧品協會認可,可以直接接觸於皮膚上,安全無虞。請水水安心選購。【★眼、唇屬於較敏感部分,不建議使用】
隨貨附贈使用方式。此組色粉效果佳,用量省,可使用很久;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避光、乾燥陰涼處,瓶內勿受潮,放上好幾年都不會壞掉哦!

■ Skin safe!! 英國製化粧品級螢光色粉特惠組 (每組包含五色: 天藍/粉紅/橘/綠/紫,cp皂實作分享,請參考 淡彩 )
■ 螢光色粉(五色) 10g $350 (HDPE 2 高質感面霜盒裝)


■ 皂用珍珠珠光色粉 (產地: 韓國):
10g $50 (HDPE 2 面霜盒裝)
30g $110 (HDPE 2 廣口瓶裝)
50g $160 (OPP夾鍊袋裝/二層)
100g $300 (OPP夾鍊袋裝/二層)
(入皂效果可參考 這篇 文章)


■ 皂用亮金珠光色粉 (產地: 德國):
30g $75 (HDPE 塑膠瓶裝)
50g $110 (雙層夾鍊袋裝)
(入皂效果可參考 這篇 文章)


■ 皂用色粉 - BB (廣口瓶裝)
磚紅色粉 (MP/CP/Lip) 9g $50
磚紅色粉 (MP/CP/Lip) 28g $95
嬉皮藍皂用色粉 (MP/CP) 9g $65
嬉皮藍皂用色粉 (MP/CP) 28g $145
二氧化鈦 (MP/CP/Lip) 28g $50
相簿 → 相本

■ 皂用雲母粉 - BB (廣口瓶裝)

相簿 → 相本
淺粉色雲母粉 (MP/CP/Lip) 9g $55
淺粉色雲母粉 (MP/CP/Lip) 28g $120
粉橘色雲母粉 (MP/CP/Lip) 9g $55
粉橘色雲母粉 (MP/CP/Lip) 28g $120
酒紅色雲母粉 (MP/CP/Lip) 9g $70
酒紅色雲母粉 (MP/CP/Lip) 28g $150
瑪雅金雲母粉 (MP/CP/Lip) 9g $55
瑪雅金雲母粉 (MP/CP/Lip) 28g $120
萬年青雲母粉 (MP/CP) 28g $100
黃綠色雲母粉 (MP/CP) 28g $100
風暴藍雲母粉 (MP/CP) 28g $100
金鳳花黃雲母粉 (MP/CP) 28g $100
加勒比海藍雲母粉 (MP/CP) 9g $45
加勒比海藍雲母粉 (MP/CP) 28g $100
皇后紫雲母粉 (MP/CP/Lip) 9g $45
皇后紫雲母粉 (MP/CP/Lip) 28g $100
薰衣草紫雲母粉 (MP/CP/Lip) 9g $45
薰衣草紫雲母粉 (MP/CP/Lip) 28g $100
洋紅色雲母粉 (MP/CP/Lip) 9g $45
洋紅色雲母粉 (MP/CP/Lip) 28g $100
青苔蘚綠雲母粉 (MP/CP) 9g $45
青苔蘚綠雲母粉 (MP/CP) 28g $100
夕陽橘雲母粉 (MP/CP/Lip) 9g $45
夕陽橘雲母粉 (MP/CP/Lip) 28g $100
賽車橘雲母粉 (MP/CP/Lip) 9g $45
賽車橘雲母粉 (MP/CP/Lip) 28g $100




-----------------------------------我是分隔線-----------------------------------



LabColor 化粧品級濃縮水性色液 (不建議添加於唇用產品與乳液):眼藥水瓶裝
■ 目前娜娜使用方式與用量:
-----》 5ml 色液 兌 50ml 純水 (+ 1% 抗菌劑),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原廠建議色液與純水在混合前都微加熱,效果較佳(避免色膏色點)。
■ 若使用減水融鹼製法,色液水加入後,可能會導致加速皂化。一般製法則不在此限。
■ 建議減少稀釋色液的水量,讓色液水較原廠建議用量更為濃縮,添加入皂比例相對可以減少。此舉可以避免加速皂化或成皂水份過多偏軟。
■ 若整批皂要染色,可將濃縮色液直接滴 1d-2d 入鹼水裡。
■ 不論稀釋色液用的水量為多少,都建議先稀釋少量並實際測試入皂。若不足或過濃,可以再調整。稀釋過的色液水記得添加水溶性抗菌劑 1%,使用前記得搖勻以避免入皂產生不均勻的顆粒。

◆ 左圖為原廠色卡,右圖為實際入皂(CP)成品(入皂顏色會隨著油品配方而略有些微不同。)

■ 祖母綠 | 售價:5ml $110 | 售價:10ml $190


■ 萊姆綠 | 售價:5ml $100


■ 濃縮色液-皇家紫 20ml $200
■ 濃縮色液-皇家紫 10ml $115


■ 濃縮色液-佛朗明哥粉紅 10ml $100


■ 濃縮色液-湛藍 10ml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