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5/06/22

不做皂筆記

上周那口爆發的火山依然靜靜矗立在臥室一角;
房間被五姐妹瓜分後,看到的雪白地板所剩無幾。

昨天異想天開,用塑膠袋包裹著筒模泡熱水...,心想熱漲冷縮的原理必定能發揮極致!
可惜,雖然推動了,但電扇的效力也讓溫度降的頗快。
降溫後,用盡吃奶力氣也無法推動一絲一毫;
天熱還要辛苦的流汗。一氣之下,請它進冷凍乖乖躺上一晚。
即使未來將面對可怕的黃斑,認了!

閒來無事,用 Google 搜尋「手工皂 blog」;發覺皂友們好認真做著一鍋又一鍋的皂。
我該常常觀摩別人,這樣才能激勵我時而懶惰的心情;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皂要做、瑜珈要練、錢也得賺才能繼續血拚之路...;很早之前便發覺時間總是不夠;尤其下班後。大熊說我太會摸了,沒效率。這樣忙碌的生活,挺不賴的!! 至少沒時間憂鬱。

手工皂太少,無法滿足那空虛的感覺。看看晾皂架空盪盪,1/2 only。夏天,還是克制點兒好。

最近敗了一台溫/濕度計,三不五時就瞄二眼,下雨天大約是 70 上下,這二天是 50 上下。
不曉得這樣算過濕/乾嗎? 今年的天氣比往年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