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9/04/14

珊瑚金春漾唇蜜

◣配方◥...
甜杏仁油
黃金荷荷芭油
超精緻乳油木果脂
維他命 E 油
蜂蠟
FO 百香果花唇油、綠茶唇油
添加 Light Gold Mica、Coral Mica
製作日期:2009/4/12

上回利用蜂蠟製作了改版唇蜜,在濃稠度與顯色方面,可以克服油膏增稠劑的小缺點。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初體驗的比例調配上有些兒失手。
既然發現了那麼好玩的東西,當然要再多做幾次練練手藝囉~


玩顏色是件很有趣的事;各種搭配都有無限的可能與驚喜。


隨手選了珊瑚紅珠光 (Coral Mica) 混搭淡金珠光 (Light Gold Mica)。
這樣的搭配組合,很適合春天哦!! 橘色元素挾雜著一抹豆沙,再佐以淡淡細緻金蔥,真是不錯。
很適合白皙膚色的美人兒哦。


抹在手背上,打算拍照上傳。
很久沒有好好呵護玉手了,小手兒肥了些,曬斑不少哩。
這個念頭,在我不打算自曝其短的前提下,告吹。

話說前陣子某一天,突然發現奇摩帳號被暫停使用。
而頁面上顯示的文字為:「此帳號違反奇摩刊登規定,因此予以停權。」
最後一次刊登是去年底的事情,沒道理過了近半年才懲罰我吧?
寫信反映,要求我提供登錄資料。
信件還在往返聯絡,卻發現,信箱也不能用了。

那是個爛信箱,垃圾信其多無比。不能用對我來說損失不大。
只是、我賴以維生的空氣 flickr,也在這次的戰火中波及。
逼得我只好轉向 Picasa 的懷抱!
Google 就像是嗎啡,一點一滴侵蝕我的習慣,養成了倚賴後,要戒掉這個癮可難嘍~

2 則留言:

  1. 娜..你敗很多種小貼紙厚..輪我敗了 看你都貼ㄉ好美喔 誘惑到我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