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9/05/04

散砂

◣配方◥...
牛 脂
椰子油
棕櫚油
芥花油
橄欖油
酪梨油
FO 藍色香蕉
添加 有機野生紅檀粉
製皂日期:2009/04/18

從小,我就是父母眼中的乖小孩 (除了耍賴期與叛逆期 → 這樣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當乖寶寶 XD)
熬夜唸書、補習、考試 ALL PASS、在門禁規定時間前回家。

三十歲邁入歐巴桑門檻時,做出了違背母親的決定,選擇了另一條路 - 出國


回國以後遊山玩水了好一陣子。
但當我某一天不小心撿到工作,他們卻又很開心。
彷彿只有乖乖地朝九晚五,遵循著這條軌道走,才是王道。

我想選擇另一條未經開墾的小徑,他們卻好擔心叫我快回頭。
這樣的衝突,對我是相當困難的抉擇。


理性與感性掙扎、矛盾著。


現在的我,就像糾結成一團錯綜複雜的線球兒。
我不期望變成細細分明的絹絲大作。
只想揮灑出屬於自我的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