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0/04/25

生日快樂

◣配方◥...
白 油
橄欖油
椰子油
芥花油
米糠油
乳油木果脂
FO Meditation soft spirit
添加 二氧化鈦、皂用亮金珠光色粉、肉桂粉
適合 一般肌膚/夏用皂
製造日期:2010/03/21

趁著四月還沒悄悄溜走之前,來貼一下這個特別製作的生日蛋糕。

年紀大了,對於生日,總是盡可能地低調。ㄎㄎ~ 好像愈來愈孤僻了!
這個節日,是收禮的日子,也是感謝的日子。


其實我不太愛圓型皂,因為握感不好,也很怕送禮後,被當成『貢品』。
在撰文之前,將這批皂穿上衣服;我發誓,真是天殺的超級難包裝。這下子,又多了一個理由。

上個月在百般無聊之中,做了這個小小的生日蛋糕皂,慶祝四月生日的我。(os. 真的是吃飽太閒)


生日過了,蛋糕還在我手上。


這時、要自我安慰,心意最重要!! 記得送出去就好了。

渲染多練習,就像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阿飄…
這次的紋路還頗為成功。真的很意外呢!! ㄎㄎ~


得到禮物的朋友請珍惜啊,欣賞之餘,千萬不要錯過嚐鮮期;雖然我知道它比較適合貢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