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1/12/03

[手作.乳液] 冬用身體乳

◣成份◥...
凡士林
冷壓椰子油
乳油木果油
金盞花浸泡油
手殘乳化蠟
薰衣草花水
EO 薰衣草、花梨木、永久花、快樂鼠尾草
添加 玻尿酸、蘆薈膠
製造日期:2011/12/03

年輕的時候,皮膚狀況還算可以。
對於『保養』這檔事兒,一直沒有貢獻太多的心力。
遇到練過八爪功的櫃姐,以同情地語氣對我說:「小姐~ 妮皮膚狠乾喲。」
我會惡狠狠白她一眼,外加斥之以鼻,頭也不回的閃的遠遠遠~~。

自從過了三十歲,便開始明顯地感覺到歲月的痕跡。
女人啊~ 不保養就像乾掉的蘋果,掐不出汁來。
按照自然界的定律,大部分女人,會像壞皇后一樣皮皺臉垮。
白雪公主的麗質天生,只佔了 0.000001%。
保養品專櫃能不賺錢嗎?



雖然,我已經逐漸朝壞皇后之路邁進,
但本人的惰性是出了名,每天記得擦上一回合就該偷笑。
近幾年,每到了冬天皮乾臉粗時,就是提醒我:做乳液的時候到了。

我做的乳液是極簡陽春款。
市面上有很多原料與添加物任君選擇。
一年只做這麼一次,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既不熟悉也很少用,就別浪費錢了。
萬一、不小心放到壞掉,扔掉也不會覺得心痛可惜。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