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2/02/22

[手工皂.蛋糕] 懶熊生日蛋糕

◣配方◥...
白 油
芥花油
椰子油
葵花油
FO 白茶與薑
製造日期:2012/02/12


製作這個生日蛋糕的前一天。
整天、都想著要做蛋糕皂。
刻了一整天的橡皮章終於收工,卻因為晃來晃去閒的發慌,又把工具搬出來刻。
雖然有時間,也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最後、始終沒有作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下場,晚上竟然做了惡夢。

夢中的我,正製作著這個蛋糕皂。
本來要做白色與粉紅色二款色調,結果不小心混到了黑色,只見粉紅變成大黑。
這黑與白,好跳Tone。
小小擔心收禮者的不良觀感!! 看著這黑白皂,忍不住皺眉了。

起床後,決定要把這件事處理好,我不想再做這麼可怕的惡夢 @@


或許是夢境帶給我的陰影,擠皂花擠的頗為不順利。
皂液過稠,因為心急,想要快點兒擠完,卻不斷、不斷碰撞到擠好的皂花。
圖案也做的不好看,太花俏導致凌亂。唉~ 超氣餒!!


這就是疏於練習的下場!!
看來我要找時間常常練習擠花與編排了。

2 則留言:

  1. 不會呀,身為收禮者,我超喜歡的 ^^
    慢慢的細看,感覺像小時候故事書插畫裡的糖果屋或珠寶盒
    東西很多一時眼花撩亂,但是又感覺很豐富,有那種滿溢出來的感覺

    但是不太像蛋糕倒是真的 ^^.....奶油&糖花太多,蛋糕店不會放這麼多啦

    謝謝娜喔~~~(雖然我不是阿姑也要親一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被惡夢干擾! 所以做的花落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