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2/03/05

[手工皂.蛋糕] 懶熊.杯子蛋糕

◣配方◥...
白 油
芥花油
椰子油
酪梨脂
橄欖油
FO 美體小舖白茶
適合 冬.乾敏肌膚
製造日期:2012/02/19

懶熊又名輕鬆熊 (Rilakkuma)。
這隻可愛到破錶的小熊,可是融化了不少小姐的芳心捏 (扭)。

以前我很怕代製,因為每次都有大+小狀況。
最近可能是鬼打牆!!! 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
希望這種對我來說不正常的正常現象,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阿彌陀佛~!!!

阿姐看到不務正業的妹妹上傳到臉書的照片,馬上被懶熊吸走三魂七魄。
很阿莎力地下訂了一小批,要做為小禮物。


雖然只收材料費,但娜娜的用料還是一樣紮實哩。
希望收禮的捧友棉,不要放到壞壞去。很浪費喲!!!

製作期間,曾經有一段撞牆期,腦袋裡完全生不出任何的想法。
讓我以為要開天窗了 (昏)。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憑著心裡的直覺往前走。
瞧、這顆星星球,也是誤打誤撞做出來的成品。古錐呢!! 嘻~~


看到沒? 是香菇系列哦!!
雖然有點粗糙,我覺得蠻可愛低~ 有濃濃的手作風。
害我都好想偷留一個起來收藏 (喂~)。


不知道要玩什麼花樣,於是擠了顆聖誕樹 XD,看起來像一坨融化的冰淇淋。哈~~



所以說... 只要無聊到一個極點,就會有很多不正常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