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5/03/09

[手工皂.渲染] 皂譜

◣配方◥...
棕櫚油
橄欖油
椰子油
芥花油
酪梨油
FO 白玫瑰
添加 二氧化鈦、Ultramarine Violet、碳粉、化粧品級螢光粉紅、葡萄紅
適合 冬、敏感肌膚
製造日期:2015/02/19

年初一第一鍋做的很阿雜,不甘心的我看了時間雖然有點擠但還是可以拼看看,於是又攪了第二鍋。
只是... 第二鍋更糟糕 (歪腰)。

前文說過太猴急,第二鍋的鹼溫跟油溫在倉促之下都太高,香精感覺是會加速,一個Moment皂液稠到巴在杯子上頭 (翻桌)。


這次用了五個顏色來做渲染,真不知道哪兒來的自信?
眼看已經OT還很堅持要完成... 我好有毅力啊!!
心裡其實是很著急的,於是一時失手顏色調的太可怕 (囧)。

最近幾乎鍋鍋加速,除了溫度,我後來想到最近在消耗的檸檬風味橄欖油是過期油逆。
好吧、我想它應該也是兇手之一。

作皂前幾年一直在生白粉,這二年一直在OT。
我的人蔘一定要降子大起大落不能平順一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