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5/11/30

[手工皂.渲染] Bee Happy

◣配方◥...
白 油
芥花油
椰子油
酪梨油
杏桃仁油
FO 加州雨
添加 可可粉、BB二氧化鈦、BB薰衣草紫
適合 冬、乾/敏感肌膚
製造日期:2015/10/25

又是一星期的開端 - Blue Monday。
千萬別說全職媽媽很爽。
女兒今天早上六點多自然醒,醒來後在床上安靜地躺了一會兒。
都怪我裝睡裝得不夠認真,才一個翻身就被她誤認為我醒了,很興奮爬到我身上亂滾。
苦命老木只好起身伺候小主子。
現在她睡回籠覺,老木我也很想睡但要處理一下私事 XD;等會兒還要做家事哩。


這二周處於忙碌但又不知道在瞎忙蝦米的狀態。
- SOS香精團購發包完畢;
- 排除萬難終於訂好新香精 (開心等貨中);
- 擠了幾顆新圖送製中.....。
行事曆很空洞但老覺得私人時間不夠用。
寶貝女兒佔據掉大部分的時光。
偶爾感嘆獨處的時間好少,但想想再過幾年她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此情此景便成為回憶裡甜蜜的一部分。
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把握吧。
(以上是全職媽媽佔篇幅之碎碎唸,完畢。)

最近都在試皂章,素皂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手殘做壞的暈染也順理成章變素皂一國了)。
這鍋換換口味做渲染。

再度使用可可粉,其實我是不死心打算來雪恥
用了成功率很高的柱狀渲染。
隨便倒、隨便切都不會太走鐘啊!! 只不過下刀時沒算好,切得太小塊成了小小敗筆。

爽爽周末的結束意謂著新的一周的到來。
一開始總是很難熬,過了周三就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開心感。
打起精神~ Bee Happy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