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6/02/17

[手工皂.素顏] 黃色檸檬貓

◣配方◥...
白 油
芥花油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FO 甜梅爾檸檬
添加 Canary Yellow 濃縮色液、皂球
適合 冬、乾/敏感肌膚
製造日期:2016/01/17

這次用甜梅爾檸檬入皂,它讓我直覺聯想到黃色,於是做了淡淡的黃,並將手邊皂球全加進去做點綴。


我不是貓控,從小到大,沒養過寵物。
怕貓、怕狗、怕所有的小動物、小昆蟲。
但卻畫了好幾個跟貓咪相關的皂章 (笑)。
這個圖案畫完娜娜好生感動,但其實它很難駕馭。
可能表面乾硬了,內心還有些軟嫩,蓋下去很容易擠肥肉。
我試著用吹風機吹一下,但效果不彰。
曾想過進電鍋不加水蒸一下,但因為我很懶,所以.....

上回開的團購,一堆皂友下單「甜梅爾檸檬」。
因為我不曾買過,跟風團了一瓶回來。
這品種的檸檬是甜中帶苦,跟印象裡的酸溜溜完全不同。
入皂以後,味道更順了;不過因為皂球是很濃郁的紫丁香,所以多少有些影響。

今個兒天還沒亮就被女兒瘋狂討奶外加哭哭啼啼喚醒。
原來是穿太多導致她太熱,小胖臉滿是汗水。
脫掉防踢被後,小人安穩地睡了;但老媽子醒了 (歪腰)。
難得早起,索性出門買早餐,恭送老爺上班,現在端坐在電腦前敲文章。
人生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