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7/10/13

[手工皂.蕾絲] 咖啡牛奶皂

◣ 配方 ◥...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米糠油
芥花油
FO 濃縮咖啡
適合 一般肌膚
製造日期:2017/05/11

大約半年前,皂圈開始吹起了蕾絲墊風。
基本上它跟矽膠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蕾絲墊比較細緻,處理上也比較費神。


本人腦波弱,於是趁敗家時亂買了一通。
因為沒有實際測量比對過手邊吐司模大小,僅在腦中想像一番就亂下單,收到貨時十分傻眼。
有些只有一小片,有些比夜用型還要長很多。
亂裁剪一番之後,完成了我的蕾絲皂初體驗。

看得出來相當有我個人的風格 XDDDD。
之後又入手了幾塊,但連拆都沒拆,更別提入皂了。

隨著胖嬰兒愈來愈大,黏人的程度也一發不可收拾。
我的時間呀~ 我的青春呀~~ 我的熱血呀~~~ 再見 (揮手)。

時隔五個月又開始補皂誌,其實是因為下午喝了杯咖啡,現在正嗨著。
通常深夜不睡覺我會畫些圖,但今日沒啥靈感,索性寫起久違的皂文。
希望嗑睡蟲快回來呀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