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5/10/01

無聊搞怪之 DIY 手工皂標籤


2005 手工皂標籤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

舊版手工皂標籤被嫌棄很久了! 原因是這種排版一點ㄦ質感也沒有。
前陣子改版過一次,但不甚滿意;最近利用 Word 弄了新版,把原本落落長的「注意事項」拿掉,版面簡潔多了。

新版編排出來雖然很簡潔,但面積相當地大。一張 A4 牛皮紙僅能列印出 15 張標籤。
雖然很節儉地把旁邊的空白處也留下來再利用,仍然有點傷本。
其實做標籤是件很無聊的事,因為除了少量送人外,大部分都是自用;自用是不須要貼標籤的。
只是;我總是習慣憑著標籤來辨別、記憶。如果沒有貼,日子久了肯定會忘光光或搞混。哪天要送人時也會為了沒有標籤而傷腦筋。
就像手邊所有的皂都要包 PE 膜,是一樣龜毛的理論。也不曉得堅持什麼?

牛皮紙標籤多少錢? 第一次買 10 來張/包,短期內揮霍光後,狠下心買了 80 張/盒;更上層樓還有一箱可以選擇!
除非陷入販售香皂為生的人生,我想應該不會用到一箱的驚人數量。
算了算,一張大約要 6-8 元。一張標籤約須 0.4-0.5 元上下。
標籤真是 "奇檬子" 的喜好!

9 則留言:

  1. 牛皮紙標籤看起來質感很好ㄋ~在哪裡買的阿??我上次去買標籤時只買到白色的,而且尺寸格式不是很多,因為我實在很懶的在裁切,直接買那種已經裁好的!!不過印出來的標籤真是大...還非得這種大塊的皂才貼的下~MK膜的幾乎都擠不下去~真傷腦精!!

    回覆刪除
  2. amy用更貴的透明紙也沒你的好看1/10/05 18:43

    娜. 你的皂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有質感... 非常讚! ^o^

    回覆刪除
  3. 拿鐵娜緹1/10/05 19:51

    圓咪:http://www.herwood.com.tw/鶴屋買滴~
    套格式印我常印壞,無裁的比較好一點,印不完還可以等下次再印。

    amy姐,上回跟你分的透明紙還沒用勒- -"

    回覆刪除
  4. 娜娜, 我要你的洗髮液皂啦,
    我把郵資匯去你的帳戶可以嗎?

    回覆刪除
  5. 拿鐵娜緹1/10/05 22:43

    concon,把你的地址給我,我用平信寄給你啦! 你要多少? 100g 夠不夠試?

    回覆刪除
  6. 收mail 囉 ^_^

    回覆刪除
  7. 新版的標籤看來好專業喔~~牛皮紙的質感和手工皂真得很合也~~超美!!

    回覆刪除
  8. 拿鐵娜緹5/10/05 12:18

    vooding,你的美編更強勒 ^_^。連很挑剔的熊工程師也說棒喔!

    回覆刪除
  9. 哇凹嗚~~~
    牛皮紙真不便宜!!

    對於包皂...我有時也會覺得我幹麻要那麼龜毛...

    想一想~龜毛就龜毛吧~我寧願作一作~也不要一直擺在心理沒去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