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5/12/11

肚子又餓了...


距離鳥事件已經近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肚子始終是餓的,似乎從來沒有酒足飯飽過。再一周就屆滿三個月,這段時間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深深地反省自己..........
雖然我立志要努力、要振作;但我很懶,曾經振作過,卻又一頭栽進作皂的小天地中,仿彿這件事不曾發生過。
心中還是保留著一個小空間,給 DIY 的空間。這期間,我還是喜歡非營利性地技術交流;只是再也不觸及心中那塊黑色的回憶。

話說,二個多月前發生 在世界的中心,哭喊著巴肚妖... 唉唷喂呀... ,相信看過的人印象猶深。

仿冒的定義在哪裡? 一首歌的弦律似曾相識是否稱之為仿冒?
一件物品有著它件的影子,也稱之為仿冒嗎?

最近看到了很多似曾相識的物件,我才知道,原創性是非常困難的!
不是嘴巴說說,指責別人就可以擁有的。手上握著的,是傷人的利劍;可悲地是,逃脫不出依樣畫葫蘆的窘境。

終於也明白,太在意流言是件愚蠢的事兒。

當我努力著、振作時,同樣的事件卻也不斷地上演著。

侵權? 仿冒? 真是可笑。

7 則留言:

  1. 娜:你不用再在意流言,自己沒有做出去賣別人,留著自己用有什麼關係,喜歡diy是自己的權利,別人沒有權利說你不可以,只要不賣別人就好。不要虐待自己的肚子吶,如果餓壞了胃到時候痛苦的也是自己啊。

    回覆刪除
  2. 拿鐵娜緹12/12/05 10:48

    哈~ 我最近倒是常常胃痛。不過不是流言困擾,而是喝太多茶飲了 @@"

    回覆刪除
  3. 不過娜,你這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巴豆么"可是成了我去法國旅行的時候和我老公之間的"默契名言"呢~他也覺得你這句名言很有爆點....

    回覆刪除
  4. 拿鐵娜緹13/12/05 10:09

    哈~~~真的嗎? 大熊取的真有創意ㄋ!!

    回覆刪除
  5.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真的是需要緣分阿,就當作沒有緣、磁場不同,別放心上阿..做自己最重要^_^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真覺得人類的"語言"實在是個很不靈光的工具,
    說的人要表達的,跟聽的人接收到的...
    這中間的落差經常大到讓人無法想像
    很多時候的衝突和誤會都是由此而來
    溝通真是一們很難學會的功課...哎
    抱歉~在這兒發牢騷..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而發

    回覆刪除
  7. ㄚ康,
    套句 fanny 姐說的:「做自己最重要。」
    太在乎別人的一舉一動,實在活的很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