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7/03/27

珍珠藍


珍珠藍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

◣配方◥...
白 油
橄欖油
芥花油
甜杏仁油
巴巴蘇油
乳油木果脂
FO 真愛
添加 螢光藍、珍珠
適合 一般肌膚
製皂日期:2007/03/22

其實我已經快捉狂了! 接二連三的失敗,讓我無力、沮喪。

這一鍋入模時,有著美麗的閃亮色澤、搭配上天藍色,我滿心歡喜期待著。可是、它又失敗了!!
皂化不完全、保溫失當都有可能,前者一直是我的最大敗筆,再加上全程手攪,沒耐心

回想過去曾添加巴巴蘇油入皂,唯一的一次也是失敗。
這次又捲土重來,還是失敗。我與巴巴蘇油真是有著不共載天之仇 ~"~

這篇文章是我有始來以最簡短厄要的一篇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