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0/05/25

茉草母奶皂

◣配方◥...
白 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芥花油
橄欖油
甜杏仁脂
FO 心之渴求
添加 茉草粉
適合 乾性肌膚
製造日期:2010/04/11

何家小宇有了個弟弟。

前陣子聚餐時,葉子主動問我,有多的母奶要不要。
我當然二話不說,全額接收啦!!

算算這些母奶也拿回來好久,翻了翻筆記,目前只做了二鍋皂 (羞愧)。
其中一鍋還加碼演出、我始終看不懂笑點的『海綿寶寶』與『派大星』,打算做來孝敬何小少爺;雖然我也不清楚他愛不愛這味兒??


不過勒~ 它一直、不斷地狂冒汗。(os. 逼得本人很抓狂)
只好使出最終手段:除濕機伺候;幸好最後它有乖,沒再讓我為難哩。

第二鍋就是這篇啦!


由於中間接了婚禮皂滴 Case,母奶皂就整個先放在一旁。
相信葉小姐也不急吼! (反正我們還沒碰面吃飯咩~ )
我有認真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喲~~

這個茉草,純天然不含農藥勒!!
阿母偶爾會種出一些繁殖力驚人的植物。
所以我也多了很多免費的添加物。
自製成粉末很簡單喲~ 將茉草葉採下,洗淨曬乾後,再用貴夫人打成粉末。
就成了粉狀的添加物了。

相傳茉草有驅兇避邪的作用。


入皂是不是也有此效果?? 見人見智囉。
在「有信有保佑」的前提下,加減相信唄!
套句廣告詞兒:「囝仔丟家媽媽耗」


相信家中有幼兒者,都會愛這一味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