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0/06/18

湖水岸

◣配方◥...
白 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芥花油
甜杏仁油
甜杏仁脂
乳油木果脂
FO 小蒼蘭、桂花
添加 藍色綜合水性色液
適合 乾性肌膚/冬用皂
製造日期:2010/06/01

做出這抹深藍海般地顏色,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前陣子出外遊玩,行前、一度想打包這批皂,外帶到墾丁拍照。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涼的海水,真是太適合了;可惜、人懶沒辦法,還是算了吧!


梅雨季節,雨三天二頭地倒;雖然沒有波及我的假期,但皂皂們抵抗不了重度濕氣;
我實在是懶得再開除濕機。等,只能留給時間慢慢撫平;晾滿一個月,情況依然沒改善再說吧。


我喜歡天藍色。
淡淡的藍,悠閒、平靜、與世無爭。能撫平煩躁的心。
回頭看看過去製作的、與天藍色有關係的皂;「天使的眼淚」、「漫步在雲端」、「消失的地平線」,每一批我都好喜歡。

很慶幸在作皂不久後,就開始接觸部落格。
雖然、有很大地努力空間;看著自己一路手攪出來的作品,一一記錄當下的點點滴滴;
不論成功或失敗,留下寶貴的回憶是無價的珍寶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