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1/09/03

[手工皂.渲染] 蘋果皮

◣配方◥...
芥花油
椰子油
橄欖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FO 蘋果皮
添加 紅銅珠光色粉、Pearl Mica、碳粉
適合 夏.中性肌膚
製造日期:2011/08/02

腦袋裡的記憶體容量不足,因此很多時候,都必須要靠著某些記錄,來提醒曾經發生過的點滴。
前二天黑山姥妖問我,第一次做渲染皂的啟發從哪兒來?
很認真回頭翻了部落格,也翻了作皂筆記本。
確定我的第一次渲染皂,第十二鍋皂:肉桂薑皂


早些年,數位相機不甚普及的年代,沒有雲端、沒有免費又容量大的儲存空間,再加上電腦掛點了幾次。代表著我的青澀的作皂歲月,雖然陽春又有點兒幼稚,現在看來還真是挺讓人懷念 XD。


這人世間,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懺悔文+白粉文從沒間斷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XDDDD。


因為渲染一直做不好,再接再勵吧! 這是笨蛋的怨念與執著。
愚公移山不也移了很久?! 總是有一天,會瞎矇成功的啦!


死腦筋不懂得轉彎,中途遇到加速,還是直直往前衝。唉~ 為什麼會這摸執著呢?
手忙腳亂的當下,一整個慌張,哪有心思想這些呢?
往好處想,渲壞了只是不美觀,但功能健在;比起白粉帶給我的椎心之痛,實在是好上太多!!


我曾經很認真地想過,不要加香精來練功。

可是、我實在是忍受不了零香味或一成不變!!
嗯... Keep Go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