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3/11/23

(已結束) 2013 SOS+BB。秋 | 暫時告別團購之末代香精合購團

■ Nov 24, 2013 更新:
■ BB 跟 SOS 團都分裝完畢了。Nov 25 會一一通知各位匯款,沒有收到信件請來信聯絡。謝謝大家耐心等候~


■ Nov 21, 2013 更新:
■ BB 團到貨摟!! YA~
娜娜須要一些時間進行分裝,分裝接近尾聲即會通知各位匯款。謝謝久等~ (大心)

■ Nov 16, 2013 更新:
■ BB 團終於寄出摟!! YA~


■ Nov 15, 2013 更新:
■ SOS 已分裝完畢,今日會寄出匯款通知 (僅訂購 sos 的朋友)。
■ BB 貨尚卡在美國海關,等消息ing.....


■ Oct 30, 2013 更新:
■ SOS (29) 已下單完畢。

■ BB (30) 中午已下單完畢,有幾件事要報告一下。
1) 白茶與薑廠商是以 15oz 為販售單位。
2) Bay Rum 缺貨,故直接取消之。
3) Wake up rosemary blend 已停產 (網頁找不到),故直接取消之。
4) Sensuous Sandalwood 廠商是以 15oz 為販售單位。
5) 10x Orange Essential Oil 因燃點的關係,無法寄美國境外,故取消之。


BB 來貨,15~16oz 會以玻璃瓶裝沒錯,但有時單一品項量大 ex: 3~5lbs (48oz~80oz) ,廠商會直接以塑膠袋裝,這時就須要分裝。
因目前找不到便宜又適合的玻璃瓶,再加上寄送過程,玻璃可能發生的破損讓我很毛,因此須要分裝的香精,一律以「HDPE 2 塑膠瓶」裝。
建議收到貨,可自行改換玻璃瓶(沒有茶色用透明也ok),基本上用玻璃瓶裝,揮發的速度會比較慢;至於存放的環境,避光避熱即可。
**可配合用玻璃瓶,每支瓶費+$20,但只限 8oz 的部分。


■ Oct 24, 2013 更新:
已登記的捧友們,請看一下附檔的核對檔案。
香精名稱有『黃色區塊』代表沒有滿單,若收單後,仍然未滿16oz即會刪除訂單之。
新增/修改/刪除訂單,請再通知我。
明天(五)收單喔!!

有任何疑問請再提出。謝謝~
----->> 核對檔案(←←←請點我)








- 請各位捧友跟團以後,記得三不五時回來關心進度 (進度會同步更新部落格文章與臉書粉絲頁)。
到貨後的匯款明細通知,會直接發 e-mail 或臉書訊息通知,請留意一下哦。3Q!!

- 因個人因素,此團購結束後,將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大約一年)。(零售的販賣不會中斷,but 期間不會開團購嚕! )



■ 訂貨日期:102/10/22(二)~102/10/25 (五)
■ 核對日期:102/10/24(四)~102/10/25 (五)
■ 下單日期:暫訂 102/10/26
■ 到貨日期:尚不確定

■ 匯款日期:尚不確定
■ 寄貨日期:尚不確定



【團購辦法】:
(一)、來信 nattieliu@gmail.com 或是透過粉絲頁右上角的訊息,寄信告知娜娜您想要訂購的香精品名與容量、數量。
(二)、來信即代表確認訂購,訂單整理之後,會將整理好的登記的明細檔於核對日上傳,請訂購的朋友們記得回來核對訂單內容是否誤植。沒有核對回覆視同取消訂單,不另通知。
(三)、訂貨日+核對日過後,即收單。
(四)、收單後,娜娜會向廠商下訂單,之後就要等廠商製作、打包與寄出。等候的時間視訂單數量與原料是否充足而訂,如遇原料缺貨,有時會等好幾個工作天噢! 廠商大部分都會先通知,如收到消息會貼出公告。
(五)、寄貨皆委由國際快遞(經濟型)寄送。寄貨的時間約須五至七天(不包含報關);貨抵台灣後,海關須進行清關作業,看海關大人的心情,通常約須三至五個工作天放行。
(六)、海關放行後,娜娜收到快遞公司送來的貨,即進行清點與分裝。
(七)、由於娜娜是一人作業,因此分裝大約須要四至五個工作天噢!!
(八)、所有的香精分裝完畢,通知各位匯款。
(九)、匯款後三天內,即會寄出訂購的貨品並公告寄出明細於臉書粉絲頁。
(十)、買家收到貨,確認無誤。
(十一)、團購完成。



【團購特別聲明】:以下事項請仔細閱讀,不要事後再來質問娜娜:為什麼? (實在是遇到太多次瞭。)
急件請勿跟團,以避免造成雙方的壓力與不愉快。
團購只收 8oz / 16oz 與 16oz 倍數的訂單
⓪ 未達 16oz 品項,娜娜有權決定是否刪單,因餘貨都是庫存壓力呀~!
⓪ BB 來貨為 16oz 玻璃瓶或 80oz 塑膠袋,視訂單情況做調整,若須分裝會有瓶費產生。
⓪ SOS 來貨為 16oz / 32oz / 80oz 塑膠瓶,視訂單情況做安排,若須分裝會有瓶費產生。
⓪ 分裝用的瓶子皆為 HDPE 2 附內塞塑膠瓶
⓪ 1oz以28g計,28g≠30ml,每支香精密度不同,所以高度也會不同。
⓪ BB 每款訂購達 80oz 才有折扣;SOS 32oz 就有折扣,單一香精團購的總量愈大,折扣較多。
SOS 香精有分三種濃度,娜娜一向訂的是 ultra 等級 (濃度中等=價錢中等)。
團購都是等貨到台灣,分裝完畢才收款
1、每次匯率、快遞費、關稅都是浮動的;
2、每款香精每次團購總量都不同,單價亦不同;
3、對算術不好的娜娜來說,預收很容易算錯錢!!
4、預先收款雖然對娜娜有保障(不擔心跑單),但是被追著問交期也是一種壓力呀~

★★★ 謝謝跟團的朋友們長期以來的信任;對沒跟過團的朋友來說,或許會擔心超出預算,這部分就要請大家自行決定了。購買現貨也是另一個選擇喲!!



【寄貨方式】:
→ 環湖 7-11 自取 (時間另約)
→ 7-11 交貨便 $60 (純取貨,限重5㎏以下,破損賠償上限$1000)
→ ezship $60 (純取貨,限重5㎏以下,破損賠償上限$2000)
→ 新竹貨運 $90 (起跳) ,統一周六寄貨
→ 外島地區以郵局包裹寄送,視訂購數量另外報價
★★ 除外島地區可改寄郵局包裹外,其餘本島非便利商店寄貨,皆以新竹貨運寄送喔!!

★★ 香精都是用氣泡袋 or 紙板包裝,箱內再塞填充物,非常穩固。但由於寄送過程可能產生的風險,因此列出理賠金額給各位參考,寄件方式由個人自行選擇噢。



以上,若有不清楚或遺漏之處,請再留言或來信討論。
謝謝大家~

26 則留言:

  1. 愛情魔咒8oz
    森林山16oz
    東方聖誕16oz
    經典檀香8oz
    玫瑰花園8oz
    禪聖誕8oz
    如果有保加利亞玫瑰就要16oz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麻煩寄信給我 (nattieliu@gmail.com) 或是留下聯絡的e-mail信箱ok嗎? 以後通知匯款才找得到人。謝謝~~

      sos 只有這支 Berries and Bulgarian Rose Baies 比較接近保加利亞玫瑰,沒團過...

      刪除
  2. 檀花一現8oz
    冷泉8oz
    加州雨8oz
    鮮採玫瑰8oz
    無盡的愛8oz
    日本櫻花8oz
    清檸羅勒8oz
    薰衣草16oz
    謝謝妳!
    By 佳緗

    回覆刪除
  3. Kueifen9323@gmail.com
    Kuei-fe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可以訂來用用看嗎?

      刪除
    2. Dear~ 您是指 Berries and Bulgarian Rose Baies 嗎?
      小容量很貴喲~

      刪除
    3. 順便確認一下,東方聖誕16oz 英文全名是哪一個? Zen Christmas 嗎?

      刪除
    4. 那只好放棄!
      對!就是那個英文名!

      刪除
    5. 那我加訂鮮採玫瑰16oz,就這樣!謝謝妳!<3

      刪除
    6. 好的~ 鮮採玫瑰16oz已加上。謝謝!

      刪除
  4. BB白茶與薑 8OZ
    檸檬馬鞭草8OZ
    沉睡天使8OZ
    SOS 薰衣草 16OZ
    冰河梨香 8OZ

    eric6594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S冰河梨香有仿維多利亞香味 (Pear Glace by VS),跟一般的(Pear Glace),請問要哪一支?

      刪除
    2. 跟你買過的,不知道你都進哪支

      刪除
    3. 大約是哪時候買的,有印象嗎?

      最近一次進貨的是 Pear Glace (沒有 vs)

      刪除
    4. 那就是這個了

      刪除
  5. pokemon.pi@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msa 信箱有時會擋信噢! 麻煩您到時再留意一下。謝謝~

      刪除
    2. OK 謝謝

      刪除
    3. 沒看到我的名字
      如果BB沉睡天使 刪單 能否改成BB杏子小蒼蘭8OZ

      刪除
    4. 從左邊數來第15個,請再確認!!
      已改好。檔案是舊的會看不到,麻煩您確認其它品項是否正確即可。

      刪除
  6. nana
    我要登記: BB-檸檬馬鞭草16盎司*1、BB-Indian檀香16盎司*1、BB-Frankincense And Myrrh Cybilla Fragrance Oil 16盎司*1、Cedar And Saffron Fragrance Oil 16盎司*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已登記了。
      不過我是存在我的電腦裡,Google Doc 沒更新,所以暫時看不到,等周五收單會再上傳最後的明細。

      刪除
  7. 我找不到我的名字?
    我再 mail給你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文全名中間以「x」代替。您的訂單在s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