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09/03/20

方塊遊戲


方塊遊戲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ttierblue

◣配方◥...
白 油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超精緻乳油木果脂
FO
添加 碳粉、切丁小皂
適合 乾性、敏感肌膚
製皂日期:2009/03/07

上一鍋心萬仗,卻不幸敗北收場後,趁著懶病尚未發作,很豪邁地再挑戰另一個構想。
可是呢、強摘的瓜不甜,於是我的代表作二號,幻想再度破滅。

最近很努力思考製法與花樣。
想的很認真,行動力卻遲緩到近乎原地不動。
典型的三分鐘熱度。
反正創意先擱在腦袋裡,總有一天,會完成我的夢想。

去年收到大熊恩賜的禮物,認真了好一陣子,日也操、夜也操,在我不屈不撓下,瑪俐歐兄弟 (Mario Brothers) 終於打敗大惡魔,哇哈哈~~
後來、再沒有吸引我的新遊戲,整個人懶洋洋、失去了打電動的興緻。

最近吵著要玩俄羅斯方塊,又加點「小精靈」、「音速小子」、「填字遊戲」... 等復古遊戲。
我又開始了熊貓眼的電玩生活。

這個造型的原始概念,跟俄羅斯方塊一點也沾不上邊。
看了皂片想了好久,舖上了小方塊,很像我天天對著的方塊遊戲,那就取個相近的名字囉。

我喜歡對比強烈的視覺感,這次選擇了碳粉製作出「黑」,以區隔小皂塊的「黃」。
對於碳皂,娜娜倒是沒有大喜大惡的偏好。
要稱讚它深層清潔的能力...? 駑鈍如我,感覺不出來。
使用時,皮膚會有〝沙沙〞的觸感;我想、跟碳粉研磨的不夠細有些許關係。

這些可愛的小皂塊,其實很礙事。
脫模要掉落一些、切皂也要掉,包皂、使用時,適必會掉更多。真是淘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