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0/09/06

我愛玫瑰

◣配方◥...
白 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芥花油
橄欖油
FO 我愛玫瑰
添加 紅銅色珠光色粉、亮金色色粉、玫瑰木濃縮色液
適合 一般肌膚
製造日期:2010/08/21

「我愛玫瑰」是支讓我很驚艷的香精~
香味傳達出好震憾的玫瑰香!! 說不上來的似曾相識,姐姐說、很像歐舒丹的玫瑰味兒。


第一印象能決定一切。
我喜歡它、瘋狂地喜歡它;從來沒有發了瘋似地眷戀著某一款玫瑰香。
於是、它被排在第二順位、 Lush 冥想之後入皂 XD。

深夜的電視裡,播著許久不見的 Keroro 劇場版;這是我極少數、喜歡的卡通之一。
我看不懂海綿寶寶的幽默;年輕時,瘋狂著迷的蠟筆小新,如今看來,根本就是低級幼稚的卡通。
年紀大了,心境、也跟著老了。

漫不經心地邊看邊攪,七百克油量,比常溫稍高一些的油溫,二十五分鐘左右,搞定。
入模時才發覺,竟意外地攪過了頭,我..... 我要做渲染啊 (囧)
感覺皂化小跑步了起來,渲染的顏色有些沉不到底部;渲完花紋,左右輕拍,卻還有些流動感。
因為是很喜歡的香味,很認真地、把鍋子裡的皂液刮乾淨~ 才心滿意足地收工。


原本、我想要做花朵,後來變成這副德性。
顏色一坨坨倒入模裡,再左右開弓、一一拉開。
生日快樂也是這樣生出來;
我應該比較適合這種鬼畫符、亂畫一通的作法 (笑)。

在右下角印上了 nattie 字章。
混亂不堪的渲染裡,正經八百的文字反而有加分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