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2011/03/14

[手工皂.分層] 漩渦.旋轉

◣配方◥...
白 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橄欖油
芥花油
FO 萊姆、英國玫瑰
添加 橘色濃縮色液、皂用珍珠珠光色粉、祖母綠濃縮色液、碳粉
適合 冬、乾性肌膚
製造日期:2011/03/07

年後實在很帶賽,製作鬆糕的機率大於 50%。

明明親眼看見已經攪足了才入模,要溫度給溫度,要美乃滋也免費奉送了。
鬆糕硬是在掀模的那一刻給我個 Big Surprise!! 真是雪特~

除了怪罪天氣太冷、手氣太背,實在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瞎事??
我胡亂猜測是不是攪拌不足,拿了電動攪拌棒出來攪,結果打過頭。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去撞牆。


新入荷的英國玫瑰跟之前的顏色不太一樣,雖然不同批的香精難免配方有些許差異,我猜測、或許這批不會加速!! 沒想到竟然瞎矇中了 (os. 猜樂透號碼怎麼沒這麼靈?)。
這麼說來、上回是遭人陷害摟?? 害我毀了三批皂,可惡~

製作的方法,來自朋友分享的畫作;
第一眼看到,我便開始胡思亂想:「或許可以這樣作皂? 」


我的渲染功力向來馬虎,正所謂「畫皮畫虎難畫骨」,表面有幾分明顯的紋路,就開心地跳起舞來。
重度手殘症者,沒道理睡一覺醒來,就飛上枝頭做鳳凰。
試過一百次,好死不死讓我矇到了 XD。


作皂初期,症頭很嚴重,小至生活雜貨,大至廚房用品,通通逃不出我的魔掌。
諸如此類天馬行空的想法,大概有數百個以上,
真正實踐起來,成功的卻寥寥可數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